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航空航天 >>正文
“环太平洋-2012” 军演兵器列传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11:02

夜视高手:S-70B-2“海鹰”直升机

    澳大利亚S-70B-2“海鹰”直升机的主要任务是反潜、反舰、搜索救生、撤退伤员以及垂直补给。它综合了美国海军的SH-60B和SH-60F“海鹰”的很多特征。多年来,它被不断改进。为机组人员装备的夜视仪使得S-70B-2“海鹰”直升机具有了夜视能力。

 

反潜新秀:P-8A“海神”反潜机

    P-8A“海神”反潜机是美国最新研制的多任务海上巡逻机。这位服役未满一年的新秀身上,装备有代表了轻型空投反潜鱼雷最高技术水平的MK54反潜鱼雷。独特的翼尖设计、高效的灭火系统以及新型的海上监视雷达的改进,更是让这位新秀如虎添翼。这次演习,是它首次在大型军演中亮相。

 

遮人耳目:EA-6B“徘徊者”电子干扰机

    EA-6B“徘徊者”电子干扰机是美国在 EA-6A 基础上改进研制的4座舰载电子干扰机,其前身是美海军的A-6攻击机。EA-6B干扰能力强,反应时间短,干扰频段宽,自卫能力强,改进型携带“哈姆”反辐射导弹,可以对雷达进行硬摧毁。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名枪体验:实拍白城兵器试验中心

探访中国白城兵器试验中心

8月中旬至9月上旬,黄海某盐碱荒滩地带,北海舰队某高炮团正在这里进行全员实兵实地实装实弹抗击“敌”使用空袭兵器的战术演练。

空降兵某师:阅兵器材辅助新兵训练

“水上兵器家族”水面舰艇

山东郯城:“兵器”展演进校园

美借环太军演检验空海一体战法

美空军F-15F-16战机群飞赴夏威夷参加环太军演

世界最大规模军演举行 多国军舰齐聚夏威夷

叙利亚海军举行实弹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