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制导武器 >>正文
盘点:世界上十大最具杀伤力反坦克导弹
来源:新华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15:22
图为AGM-114R“地狱火”Ⅱ反坦克导弹

  据美国军事技术(army-technology.com)网站报道,现代反坦克导弹,如AGM-114R、长钉、标枪和陶氏为军队提供的摧毁重装甲坦克的能力。网站以精确攻击力和部署能力为依据,列出了一些最现代化的、最具杀伤力的反坦克导弹。

  AGM-114R“地狱火”Ⅱ是一款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多用途导弹,同时也是“地狱火”空对地导弹系列的最新版本。该导弹长163厘米,直径17.8厘米,重49.4千克。该导弹采用半主动激光制导,可在发射前或发射后锁定目标进行攻击。AGM-114R可从直升机、固定翼飞机、地面发射架、车辆和船只上发射,其可携带一个的多用途弹头,最大射程为8公里。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越军在侵占我南沙岛屿上装防空导弹

绵阳导弹护卫舰(舷号528)

朝5款导弹射程揭秘 10日或射“舞水端”

导弹日趋迷你化

俄重型花岗岩反舰导弹航母上发射猛照

网友称叙利亚防空导弹基地部署车载雷达十分眼熟

导弹核潜艇官兵展现国威军威

新型导弹护卫舰百色舰入列南海舰队

日本决定在首都地区部署导弹应对朝鲜发射火箭

伊朗2日举行军事演习 将试射各种射程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