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海战兵器 >>正文
俄海军唯一航母现身塞浦路斯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21:1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报道,俄罗斯海军唯一现役的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对塞浦路斯进行了友好访问。俄罗斯网友也在网络上曝光了该艘航母在塞浦路斯的最新画面。

由于俄军部队介入乌克兰局势,俄罗斯海军的动向也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塞浦路斯于地中海东部,靠近土耳其,可以说是位于地中海与黑海的交界处,地理位置敏感。俄罗斯海军航母此时现身这一地带,关于其下一步去向还尚不清楚。

另据国海军网报道,由美国海军布什号尼米兹级航空母舰组成的航母打击大队于2月27日穿过直布罗陀海峡驶入地中海。布什号航母正在美军第5、第6舰队所在区域为“持久自由行动”(Enduring Freedom)行动提供支持。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约20艘俄海军舰艇将参加中俄“海上联合”演习

俄海军仍在用百年老船

北极熊的六脉神剑!盘点俄海军的六大核动力幽灵

日称俄海军26艘战舰通过宗古海峡

中俄海军参演官兵相互参观军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