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航空航天 >>正文
非洲最大的航空航天防务展在南非举行
作者:新华社记者翟健岚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11:08

  9月17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附近举行的2014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上,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许达哲(左二)参观中国展区。

  当日,2014年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在南非比勒陀利亚附近的空军基地开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1日。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每两年在南非举行一次,是非洲地区最大的航空航天防务展。今年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347个展团参展。(新华社记者翟健岚摄)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2013年12月28日,“特种所杯”第三届中国航空航天摄影大赛颁奖暨展览开幕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博物馆隆重举行,最终32名作者的近200幅作品脱颖而出。

11月13日,我国自主研制生产的武直-10武装直升机亮相在珠海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详情》

11月14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展示的多款航空发动机受到广泛关注。详情》

第十届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闭幕

新型无人驾驶飞机亮相以色列国际航空航天展

新型武器装备精彩亮相国际防务展

2014巴西防务展开幕 中国厂商参加

伊拉克举办第三届国际安全防务展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和首届海军防务展开幕

图集:中航工业防务展区展示的民用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