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轻武器 >>正文
盘点世界十大突击步枪  (组图:)
      来源:国科环宇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07:08

 

   八、以色列伽利尔5.56(7.62)毫米突击步枪

  人气指数:9.5 。许多枪械爱好者为伽利尔突击步枪没有排入“六大名枪”之列而鸣不平。名不平自有鸣不平的理由:一是多年的战火成就了以色列强大的军事实 力以及雄厚的国防工业,经过战争考验的武器更易被人们所认可;二是中东地区恶劣的地理环境,客观上要求武器必须防风沙.抗寒冷.耐炎热。伽利尔突击步枪恰 恰是以色列众多武器的典型代表,甚至可以说是犹太人智慧的结晶。伽利尔突击步枪集众家之所长,凝聚了当今世界众多名枪的设计特殊,在服役20多年的时间 里,饱经战火洗礼,实应列为“世界六大名枪之列。目前,南非的R4步枪,瑞典的FFV890C步枪均是以伽利尔为蓝本设计生产的。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俄罗斯塔斯社盘点2014年军事类图片

盘点人民海军军服历次变迁 你最喜欢哪一款?

媒体盘点年度十大战机 中国两机型上榜

盘点全球十大最先进核潜艇

盘点几款曾被视为“空战传奇”的鹞式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