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轻武器 >>正文
盘点世界十大突击步枪  (组图:)
      来源:国科环宇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07:08

  

    精确度指数:9。 伽利尔突击步枪装有昼夜两种瞄准具。白天用的瞄准具结构简单,准星为柱形,可作高底调整,表尺为L形,翻转形照门;夜间瞄准具固定与枪上,不用时可折叠起来,瞄准时通过照门上的两个亮点的中央与发光准星.目标构成瞄准。

  可靠性指数:10 。伽利尔突击步枪吸收AK47/AKM步枪抗风沙性好,结实耐用的同时,还有许多独特之处;零件小.结构简单.机构动作可靠.使用性好,互换性高等,尤为突出的是该枪的平稳性好,不论是但发射击还是连发射击,都非常容易控制。

  侵彻力指数:9。 伽利尔通过换枪管可组成发射美M193式5.56毫米枪弹以及北约7.62毫米枪弹两种步枪。发射美M193的威力基本与美M16A1相同,发射北约7.62毫米枪弹时威力稍大一些。

  人机工效指数:10 。在该枪机匣左侧,握把上方增设一个快慢机,便与左撇子射手使用;拉机柄自右侧伸出,向上弯曲,左右手均可拉动。此外,该枪采用的是以钢管制成的折叠枪托,即便在折叠情况下也可以发射,人机工效合理。

  综合评级:9.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俄罗斯塔斯社盘点2014年军事类图片

盘点人民海军军服历次变迁 你最喜欢哪一款?

媒体盘点年度十大战机 中国两机型上榜

盘点全球十大最先进核潜艇

盘点几款曾被视为“空战传奇”的鹞式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