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轻武器 >>正文
盘点世界十大突击步枪  (组图:)
      来源:国科环宇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07:08

  精确度指数:8.5 。该枪的枪管长达518毫米,并且配有机械瞄准具和光学瞄准镜两种瞄准装置,具有射击精确度高,稳定性好的特点。

  可靠性指数:8 。该枪在设计时从战斗使用角度考虑的有所欠缺,相比其他名枪故障率明显偏高。比如,在海湾战争中,英军在使用该枪过程时,多次出现弹匣卡笋卡不住弹匣,击针破裂,全枪腐蚀严重等问题,故障率比同时参战的美M16A2高出许多。

  侵彻力指数:9 。与使用北约标准SS109式5.56毫米口径枪弹的其他步枪基本相同。

  人机工效指数:8.5 。该枪采用了多功能背带,可供使用将枪横挂胸前.斜挎或扛在肩上,并可立即转入战斗状态而不必解开背带,甚至可以想背帆布包那样把全枪侧挂在后背上。

  综合评级: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俄罗斯塔斯社盘点2014年军事类图片

盘点人民海军军服历次变迁 你最喜欢哪一款?

媒体盘点年度十大战机 中国两机型上榜

盘点全球十大最先进核潜艇

盘点几款曾被视为“空战传奇”的鹞式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