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编辑推荐 >>正文
冰海巨兽 俄罗斯的核动力破冰船  (组图:)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07:12

  

  美国东北部极度的低温天气使得纽约哈德逊河深度结冰,结冰厚度达到1.5英尺,也严重影响了美国哈德逊河上的货物和能源运输情况,当地政府不得不出动9艘破冰船破开冰面。每当严寒降临,港湾和海面常会冰封,使航道阻塞,这时,作为开路先锋的破冰船就派上了用场,很多国家都装备有破冰船,一些靠近北极的国家还拥有专门的极地破冰船。

    俄罗斯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破冰船队,俄罗斯是世界上最早建造核破冰船的国家,目前拥有着世界上唯一的核动力破冰船队。前苏联从上世纪50年代初就开始制造核动力舰船,在50多年中陆续建造了9艘核动力破冰船。下面来看看这些冰海巨兽。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空中骑兵!俄罗斯新版战车可人车同时空降

俄罗斯塔斯社盘点2014年军事类图片

俄罗斯军事装备上演特技表演

和平使命-2014:俄罗斯参演部队举行营区开放活动

俄罗斯再曝苏34战斗轰炸机组装车间 全手工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