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航空航天 >>正文
世界最大飞机“大鹏”将于2016年起飞  (组图:)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10:34

    飞机飞行时的情景模拟图。

    中国网8月4日讯 据英媒报道,近日,由美国缩尺复合材料公司制造的世界最大飞机“大鹏”确认将于2016年起飞。据飞机设计师透露,该飞机可通过迷你航天飞机将宇航员送往太空。 据悉,“大鹏”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机翼,翼展可达117米。2016年起飞时,其将使用6个波音747客机的发动机,飞机整体重量达到120万磅(约544.3吨)。该飞机能通过航天飞机将宇航员送往太空并顺利返回跑道,还可以把人造卫星送往距离地球表面约180千米到2000千米的轨道。研发人员表示,希望飞机在其有效载量的范围内可以比现存技术速度更快、成本更低地到达太空。 目前,该飞机正在加州的莫哈韦航空和宇航中心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2014年新加坡航展开幕 中国大飞机与空客同台展示

美军“飞机坟场”并非死气沉沉

开飞机的女孩都很美 有图有真相

直击巴黎航展:飞机美图来袭

盘点那些触目惊心的兵器“墓地”系列:飞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