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航空航天 >>正文
俄陆航的“全能战士” 米-35M武装直升机  (组图:)
      来源:空中军事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15:14

俄罗斯空军的米-35M武装直升机。

    俄罗斯空军装备的米-35M武装直升机,由米-24V武装直升机发展而来。该机于2004年进入俄军装备序列,并且已经出口到了委内瑞拉和巴西以及阿塞拜疆等国。该机作战性能优良,可以在10米至25米的高度进行作战,配备了热成像夜视仪和激光测距仪以及测向仪等观瞄设备,能在恶劣天气条件下进行作战任务。动力方面,采用了克里莫夫公司研发的VK-2500涡轴发动机,螺旋桨则采用了柔性桨箍的五叶螺旋桨和剪刀型四页尾桨,可以在高海拔地区以及高温地带等恶劣地区使用。除了较强的作战性能外,该机还有较强的运输能力。可以一次搭载8名全副武装的士兵以及运输1.5吨的货物,在外部也可以挂载2.4吨物资进行运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北海舰队多型舰载直升机战术演练

巴基斯坦直升机吊士兵展示国旗

波兰米-2直升机座舱首次曝光 时代感强烈

美军“超级种马”直升机吊装M777火炮

真像“武直-9”:韩国LAH武装直升机项目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