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陆战兵器 >>正文
俄罗斯展出BTR-82A装甲车 内部细节公开  (组图:)
      来源:空中军事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15:33

    2015年10月,俄罗斯罗斯托夫,俄罗斯南方军区展出其所装备的BTR-82A装甲车。BTR-82A旨在对BTR-80系列装甲车进行升级改造,包括安装新的发动机和新的战斗模块等项目,并且增添了一些新的设备。最显著的改进在于发动机和传动装置,采用了新的14300马力的卡玛兹-740发动机,且安装了重型悬挂。该车净重达15.9吨,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可达80千米/小时,可以爬上30度的斜坡或0.5米的高墙,具有两栖作战能力。除了换装新型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悬挂外,还加装了辅助动力装置,可以在关闭主发动机时为车内的通信系统以及武器等设备提供能源工作,节约油料。炮塔上采用了2A72 30毫米机关炮,也可以安装PKTM机枪等武器。第一辆于2009年开始生产,并于2013年进入量产。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泰国街头出现8X8时髦装甲车

俄“公牛”装甲车不敌“Ansyr” 意外落选

美军两栖装甲车下海作战演练

乌克兰新型BTR-4装甲车亮相 首战斯拉维扬斯克

俄新款装甲车测防弹性能 被打成“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