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苏氏家族的战机绰号不完全盘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琦 张乃千 陈诗漪 发布:2016-06-22 15:45: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苏霍伊设计局1939年组建,与米高扬设计局齐名,是俄罗斯(苏联)著名的设计局之一,也是世界上著名的航空企业。自其成立以来,先后成功研制苏-9苏-15截击机,苏-7苏-17苏-24苏-30苏-34歼击轰炸机苏-25强击机苏-27苏-30苏-35多用途战斗机等著名机种。由于俄罗斯飞机命名以俄文为主,较难以辨认,为快速辨别,北约按照战斗机、轰炸机、运输机、直升机和其他飞机5大机种的英文单词第一个字母,给俄军飞机起一个以字母开头的英文绰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苏氏家族的战机绰号。图为苏-47“金雕”多用途战斗机。(作者:谢琦  张乃千  陈诗漪)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