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盘点那些空中的“大力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丁方圆 张乃千 发布:2016-07-13 13:57: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用运输机,是可用于空运兵员、空投伞兵、输送武器装备和其他军用物资的军用飞机。自军用运输机问世以来,已多次在现代战争、地区冲突和重大军事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被亲切地称为空中“大力士”。随着现代军事行动愈发重视高速、机动和深入敌后作战,在支援抗震救灾、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中对战略投送任务的需求越来越大,军用运输机的发展受到高度重视。未来的军用运输机,不仅具有在复杂气候条件下飞行和简易机场上起降的能力,还将配备自卫武器及电子干扰设备,载重量和运输效率也将得到巨大提高。在军用运输机领域,美国、俄罗斯、欧盟和日本等都相继研发了一系列引以为豪的“国之重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下“大力士”中的佼佼者们。(作者:丁方圆  张乃千)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