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空军实力大对比 各有千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成一 发布:2016-08-19 10:36: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F-2战机是以美国空军的F-16C/D型战斗型为蓝本设计建造的,在飞机外形、动力设计、搭载武器等方面吸取了不少F-16的优点和特长。但为了突出日本国土防空的特点,又在几个重要方面对F-2的设计进行了改进,目前只装备有两个飞行中队。图下为高速飞行的F-2战机。

中国歼-11B战斗机是一种双座型多用途战斗机,其研制工作始于2007年。歼-11BS很可能将安装中国国产的WS10A新型涡扇发动,以及新型的机载火控雷达、机载电子设备和国产新型武器装备。该型战机的用途和性能非常接近于日本F-15J“鹰”。图上为正在实施空中打击的歼-11B战斗机。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