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空军实力大对比 各有千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成一 发布:2016-08-19 10:36: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F-35“闪电Ⅱ”联合攻击战斗机是一款单座单发战斗攻击机,F-35主要用于前线支援、目标轰炸、防空截击等多种任务。F-35在战机世代上属于第五代战斗机,具备较高的隐身设计、先进的电子系统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F-35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发单座舰载战斗机和世界上唯一一种已服役的舰载第五代战斗机。图下为F-35联合攻击战斗机。

歼-20是一款我军自主研发的双发重型隐形战斗机,用于接替歼-10、歼-11等第四代空中优势战机,该机将担负中国未来对空、对海的主权维护任务。歼-20采用类似于F-22的高亮银灰色涂装。侧弹舱采用创新结构,可将导弹发射挂架预先封闭于外侧,同时配备中国国内最先进的新型格斗导弹。图上为歼-20在空中翱翔。

通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出无论是在数量还是质量上主战飞机都是我空军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