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空军实力大对比 各有千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成一 发布:2016-08-19 10:36: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日本航空自卫队装备的主力运输机是购自美国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该机为中型多用途战术运输机,是美国最成功、最长寿(1956年服役)和生产最多的现役运输机(总生产量高达2000架以上),在日本战术空运力量中占有核心的地位。图上为C-130大力神

运-20大型喷气式运输机,是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重型军用运输机运-20与中国空军现役伊尔-76比较,发动机和电子设备有了很大改进,载重量也有提高拥有高延伸性、高可靠性和安全性。运-20作为多用途运输机,可在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航空运输任务2016年7月6日,正式服役,举行授装接装仪式。图下为运-20运输机。

随着运-20“鲲鹏”的服役,我空军的远距离空中投送能力得以质的提高,虽然在数量上还是略有不足,但是在未来我空军定能力压日本航空自卫队,扬我国威,维护领空安全!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