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阿根廷的M1911:西斯提马M1927手枪

来源:轻武器小讲堂 作者: 发布:2017-08-21 15:14: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弹匣底板下方保留了早期M1911手枪上设计的保险带环。

 

进入20世纪以后,武器的发展步入加速时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柯尔特M1911手枪于1911年研制成功。但当时大多数国家过多投资在其他武器上,因此对于该枪并未过多注意。另外,一战对世界经济的影响十分巨大,大多数参战国家由于战争的持续而面临资源枯竭、经济衰退,因此一战结束后,很多国家都无力也不愿再为士兵装备新式武器,导致很多武器的设计都不得不暂时停止。

而当时阿根廷不但由于地理位置及中立地位,没有被卷入到一战中,反而因为向盟军销售牛肉而使经济得到发展。因此阿根廷并没有经济方面的困扰,仍然继续寻找最先进的武器。1914年,阿根廷为其海军购买了321支柯尔特M1911手枪。两年后,该枪已经装备阿根廷所有军种,并被命名为 M1916手枪。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