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阿根廷的M1911:西斯提马M1927手枪

来源:轻武器小讲堂 作者: 发布:2017-08-21 15:14: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阿根廷西斯提马M1927手枪(中)与斯普林菲尔德M1911手枪(上)和雷明顿-兰德M1911A1手枪(下)对比。

 

本土特许生产降低成本

11年之后的1927年,阿根廷军方向柯尔特公司购买10000支M1911手枪,同时要求枪上要加入美国军队于1926年采用的柯尔特M1911A1手枪上的很多改进之处。这批手枪交付使用后,为了降低成本,并便于快速生产,从而更大范围地采用该枪,阿根廷与柯尔特公司达成协议,允许阿根廷对该枪进行特许生产。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之后,该枪于1945年开始在阿根廷特许生产,并被命名为西斯提马M1927手枪,其中零部件由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阿根廷军队轻武器工厂(FMAP)生产,而全枪的组装则在位于罗萨里奥的多明戈-马特轻武器工厂进行。

西斯提马M1927手枪品质极高,实际上是M1911A1手枪的特许生产品,采用0.45英寸ACP口径,外形与美国原型产品非常类似。握把采用黑色塑料制作,上面刻有格子花纹,大多数主要零部件,包括套筒座、枪管和套筒等,上面都刻有生产编号。其与原型 M1911A1手枪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弹匣底板下方保留了早期M1911手枪上设计的保险带环。当然除此之外,套筒两侧的铭文也有所不同。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