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阿根廷的M1911:西斯提马M1927手枪

来源:轻武器小讲堂 作者: 发布:2017-08-21 15:14: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西斯提马M1927手枪右侧特写,套筒右侧的“Ejercito Argentino”铭文表明该枪是阿根廷陆军使用的型号。

 

体验阿根廷制造

试射的这支西斯提马M1927手枪上刻有“Ejercito Argentino”的铭文,说明是阿根廷陆军使用的型号。该枪是多年前从阿根廷进口到美国的,表面被重新进行表面处理——大多数进口到美国的西斯提马M1927手枪都重新被进行了表面处理,这已经成为标准程序了。

经过验证,该枪大多数零件可与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以及雷明顿-兰德公司(最初只是一家打字机公司,由于二战爆发急需武器,美国政府与之签订了 M1911A1手枪的生产合同,生产数量巨大)生产的M1911A1手枪互换使用,零件互换之后没有发生任何故障。

测试时,使用霍纳迪14.9g弹头的FMJ弹,该枪表现相当完美,散布精度与美国原型枪相当,在23m处采用固定架射击时,散布圆直径为89~102mm,在6.4m处采用无依托立姿射击时,散布圆直径为44.5mm。

几年前,重新经过表面处理且保存较好的柯尔特公司特供阿根廷M1911手枪,以及阿根廷本土制造的西斯提马M1927手枪在美国都能够以非常实惠的价格买到。但目前这些枪的价格已经有所提升,特别是海军和空军版本,售价已经相当高。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