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首次试飞成功五周年 翻阅她的成长相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8-01-26 11:25: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首位运-20机长杜宝林一下飞机,就得到了妻子热情迎接。刘应华 摄

 

不过,杜宝林从不怕挑战。“运-20这款飞机是跨代机型,它让我们真正看到了理念上的差距。许多先进理念都只是在书本上、电视上看到,只是停留在听说,现在是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这种差距是训练上、管理上、作战使用上的差距。只要我们看到差距,并为之努力,就能不断进步。”

运-20机组成立之初,飞行员是从全军挑选的飞行精英,个个技术顶尖、经验丰富。然而,随着学习深入,他们渐渐发现飞机系统远比想象的复杂:运-20在飞行理念上的革新是颠覆性的,要想灵活驾驭,不仅要转技术、转管理模式,还要转理念,而他们必须在10个月里完成这彻底的“换脑”。

从头开始,驾驶运-20的“第一茬人”都铆足了劲,自从“胖妞”“回家”,他们就再也没有按时回过自己的家。

在2017年的朱日和沙场点兵中,杜宝林驾驶运-20在两架运-9伴飞下,以楔形编队掠过阅兵场上空。

轻盈如燕的钢铁大鹏,用一道傲娇的航迹向世界宣告:中国空军正飞翔在打造世界一流战略空军的征程上!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