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焕发生机的M-60坦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发布:2018-03-22 09:34: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土耳其M-60T坦克。

土耳其

土耳其的M-60T现阶段服役925辆,其中的相当部分已经升级到了以色列的Sabra坦克标准。

炮塔配备了夜间热瞄准具,附加装甲,双轴稳定器,电力驱动和激光测距仪,以取代M-60A1上的旧式测距仪。在底盘中,美国的AVDS发动机被替换为1000马力的德国MTU881柴油发动机,同样升级了与之匹配的悬架和变速箱。但是,M-60T没有配备车长独立热像仪,这限制了它在作战期间保持态势感知和获取后续目标的能力。

经过战火的洗礼,土耳其正在为M-60T炮塔购置更多的反应装甲套件来对付更多的现代化反坦克导弹,以及采购强化稳定系统以帮助坦克在移动中射击。土耳其军队的这些现代化升级将以“M-60T Firat”名义进行。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