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舰载固定翼预警机呼之欲出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特约记者 杨铁虎 发布:2018-08-21 11:09: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JZY-01型舰载预警机验证机的尾翼与E-2C预警机的尾翼非常相似,同为悬臂式四垂尾尾翼。

 

看着别人家的E-2系列预警机,再看看自己手里性能有限的预警直升机,人们肯定都希望中国航母能一下子就用上“好用”,而不仅是“能用”的舰载固定翼预警机。

从“能用”到“好用”,文章认为,国产新型舰载固定翼预警机还需迈过几道坎——

一是飞机的总体设计问题。除航母在空间上对舰载机的尺寸斤斤计较外,舰载固定翼预警机的设计既要紧凑坚固,又要高效可靠,还需同时满足设备高密度装载、机组多人员布局和安全起降等多方面指标。这种要求是中国航空工业此前很少遇到过的,颇具挑战性。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