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首架FTC-2000G飞机总装交付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杨铁虎 发布:2018-09-05 17:49: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5日上午,航空工业贵飞隆重举行首架FTC-2000G军贸飞机总装交付仪式。航空工业贵飞 供图

神鹰FTC-2000G飞机是航空工业贵飞聚焦国际市场需求,自主创新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多用途飞机,也是中国航空工业军贸飞机系列化发展的重要型号之一。该机功能定位为攻击为主,兼具战斗和教练功能,性能卓越,功能完备,经济适用,性价比高,能够完成战时攻击与作战任务,也适用飞行员日常中/高级训练,还具备加挂侦察吊舱,改装侦察机潜力。

神鹰FTC-2000G飞机采用大长细比机身、两侧肋下鼓包式(Bump)进气道、带机翼边条的梯形机翼、后掠式全动水平尾翼和后掠垂直尾翼的常规气动布局。飞行包线宽阔;小速度/大迎角特性优越;起降性能和机动性能突出;人机界面友好,人机工效高;座舱视野开阔,前舱正前方下视角达16°,后舱正前方下视角不小于5°;挂载能力强,全机最多可布置7个外挂点,最大挂载重量达3000kg。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