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35S苏-30M2战机参与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安保工作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特约记者 杨铁虎 发布:2018-09-11 15:46: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5日,2架苏-30M2型战斗机编队从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举办地远东联邦大学上空附近掠过。 东方经济论坛组委会图片

苏-35S系苏霍伊设计局股份有限公司在苏-27基础上发展的单座双发多用途战斗机,由位于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的加加林飞机制造厂制造,主要用于制空和对地攻击。2015年年底正式列装俄空天部队,在叙利亚经过了战火洗礼。这款战机机头左侧有可收放式空中受油探管,机身右侧翼根边条内置有1门30毫米GSh-301机炮,共有14个外挂点,可携带空对空导弹、空对地导弹、空对舰导弹、反辐射导弹、火箭发射器和航空炸弹等多种武器。

苏-30M2系苏霍伊设计局股份有限公司在苏-30MK2基础上改进的串列双座双发多用途战斗机,由位于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的加加林飞机制造厂制造,可对地面和海上目标实施精确打击。这款战机机头左侧有可收放式空中受油探管,机身右侧翼根边条内置有1门30毫米GSh-301-1机炮,共有12个外挂点,可携带空对空导弹、空对地导弹、空对舰导弹、反辐射导弹、火箭发射器和航空炸弹等多种武器。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