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控看过来:天上飞的看了 地上跑的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苏琳 冯开华 曹璇 发布:2018-11-08 14:57: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地面装备动态展示现场的轮式步兵战斗装备方阵。

(中国军网特约记者吴苏琳 记者冯开华 曹璇 摄影报道)

今天是中国航展开幕的第三天,伴随着响彻全场的轰鸣声,各型飞机的飞行表演带来了一幕幕令人惊艳的绝技展示场景。不过航展除了看飞机,还有不少同样值得关注的精彩看点。地面装备动态演示是中国航展自上一届起新增的一大亮点,航展的展品结构也实现了“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全面展示我国军事装备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

本届航展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规模有所扩大,演示的内容更加丰富。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长381米、宽290米,总面积为11万平方米,共设置了9个固定表演项目,分别为起伏路、车辙桥、涉水池、中心转向区、卵石路、滚木路、试车架、双层纵侧坡以及蛇形机动区。兵器工业、兵器装备以及东风、北汽等“民参军”企业的30多个型号装备,进行爬纵坡、涉水池、蛇形机动等项目表演。

空中飞行表演和地面动态演示交相辉映,这场视觉盛宴不容错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