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猎人”:S-70无人战斗机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夏昊 胡瑞智 谢啸天 发布:2019-04-26 15:37: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长期以来,各国对武器装备的“代差优势”趋之若鹜,在空战领域尤其如此。当五代机逐步成为空中主角时,各军工巨头纷纷开始着手六代机的探索与研发。以设计见长的苏霍伊设计局自然不甘落后,推出了具有部分六代机特征的S-70“猎人”无人战斗机。

“猎人”无人战斗机机体大量采用复合材料和隐形涂层,并且采用了飞翼式布局和内置弹舱,隐身突防能力有保证。机动性方面,它配备了一台涡扇发动机,飞行速度惊人,航程可达6000公里,堪称“长跑健将”。

除具有优异的机动能力外,“猎人”无人战斗机具备一定独立自主能力。目前,它已经能够自主起飞并返回机场。据报道,“猎人”无人战斗机当前正在与苏-57战斗机开展联合测试,有可能在未来担任苏-57战斗机的僚机,与人类飞行员驾驶的战斗机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