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望远镜 远程狙击的助手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马 腾 夏 昊 胡瑞智 发布:2019-06-28 09:4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组出色的“双狙人”除了弹无虚发的射手外,一位“眼观六路、洞察千米之外”的优秀观察手也不可或缺。对于一名观察手来说,法国赛峰公司的“吉姆”望远镜将会是一件称心的兵器。

“吉姆”是赛峰公司最新一代紧凑型多功能红外双筒望远镜,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内置了“远程狙击”辅助功能。该功能可帮助狙击手快速搜索发现移动目标,提高狙击手“先于敌人开枪”的能力。同时,“远程狙击”还能帮助射手快速计算出射击参数,更迅速准确地将子弹射向移动目标。“吉姆”还具有高分辨率红外视频显示、激光指示和测距、GPS等功能,甚至配备了WiFi和蓝牙。

除此之外,包括电池在内,“吉姆”的重量不足2千克,是集紧凑性、耐用性、人体工学设计于一体的远程狙击助手。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