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的坠机照片背后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伍行健 发布:2019-07-18 15:48: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闪电战斗机(资料图)

出于摄影师的直觉,吉姆在弹射后不久就拍摄了第一张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飞行员面朝下,降落伞仍未张开,不远处空中的“闪电”战斗机正头朝下坠落。跑道尽头正在农田中忙碌的一位拖拉机司机听到弹射座椅的爆炸声后,迅速转身朝后看,发现了这令人吃惊的一幕。他可能正在庆幸自己没有过于靠近跑道,否则这架“闪电”很可能砸到自己头上。吉姆的第二张照片拍下了战斗机坠地后升起了黑色浓烟。

幸运的是,虽然降落伞没有完全张开,但飞行员落到了一个西红柿温室大棚里幸免于难。他在穿过温室的玻璃屋顶时四肢多处骨折,身体也被碎玻璃划伤。吉姆赶紧过去救人,结果发现飞行员并不是邻居鲍勃·索沃雷,当天德哈维兰公司临时决定让试飞员乔治·埃尔德执行这次飞行。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伍行健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