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斐斐 徐伟 发布:2018-01-30 10:25: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27日,武警安徽总队机动支队警犬班班长王营广带领警犬“鲁克”进行穿越火圈训练。

 

“可爱呆萌、嗅觉灵敏、果敢勇猛……”这是武警安徽总队机动支队警犬班班长王营广对无声战友警犬“鲁克”的评价。今年8岁的“鲁克”,2011年入伍来到军营,成为了一条光荣的警犬。

扑咬、追踪、搜毒、搜爆、搜救、解救人质等20多个警犬训练课目,王营广都要逐个与“鲁克”配合完成,经过严格的训练和实战的磨练后,才能担负执勤处突任务。训犬员和警犬之间的默契是执行任务成功的关键因素,稍有差错有可能将酿成大错,所以在训练中王营广严格要求“鲁克”,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王营广和“鲁克”于2014年、2016年连续两届取得武警部队警犬业务技能竞赛单犬第一名的好成绩,“鲁克”还获得“功勋犬”称号。

王营广与战友“鲁克”搭档以来,先后出色完成了春运执勤、武装巡逻、武装抓捕、反恐处突等20多项重大任务,多次荣立战功,受到上级表彰被战友们誉为“神犬奇兵”。

(张斐斐 徐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