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伞花一同绽放,她第一个抵达空降战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龙 唐家军 闵宇祥 发布:2018-03-08 11:12: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伞降后,严婉尹快速收拾伞具。闵宇祥 摄

束缚一旦突破,就是换羽高飞。在战备伞延期存放试跳任务中,严婉尹又一次领命出征。按照规定,战备伞存放几天就要重新折叠,然而这次战备伞却要延期存放数月后再跳,风险不可预料。伞包长时间存放,是否会影响伞衣充气?橡皮筋长时间紧绷,是否影响弹开速度?说不担心是假的,但严婉尹命令自己镇静下来,和队友一道分析空中处置方案。

试跳那天,云淡风轻。离机信号响起,严婉尹大胆跳出机舱。“0001秒,0002秒……”当她数到4秒时,降落伞“呼啦”一下张开,拉住了她下坠的身体。“长时间存放一定程度上影响伞衣充气,张开时间比正常晚了1秒左右,但在可控范围内……”安全着陆后,来不及喘口气,严婉尹就先记录下试跳心得。这次试跳,为战备伞延期存放提供了关键数据,也为空降兵战备训练模式改进作出了贡献。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