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周边国家 >>正文
韩国第三款五代机曝光 火力凶残能打航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15:41

 

韩国推出的最新的KFX-G5S五代机方案

    近日,在韩国网站上首次公布了一款新型的韩国自研第五代隐形战斗机的设计方案,这已经是韩国推出的第三个第五代战斗机设计方案。与之前已经公布的KFX C100和KFX C200第五代战斗机对比,这款称为KFX-G5S的第五代战机造型有明显不同,采用了与美国F-16XL战斗机类似的三角箭形机翼的布局,进气道结构与F-22五代机类似,发动机喷口部分与F-35战机类似,同时还使用了目前流行的V型垂尾设计。从外观上看,这款五代机与KFX C100和KFX C200一样,依然有很大的“山寨”成分,如同多款先进战斗机的杂合体。但从已经公布的图片和相关参数来看,这款KFX-G5S的第五代战机拥有强大的挂载能力,能挂载空空格斗导弹、激光制导炸弹、反辐射导弹甚至是反舰导弹。(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现代海军之父刘华清:不建航母死不瞑目

国防部称中国正在改造废旧航母用于科研和训练

我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美军三个航母战斗群会师西太平洋

美航母战斗群将抵西太平洋 韩美日对朝放狠话

英国和法国不会共享航母

中美正在形成航母困局 中国急需构筑海上安全弧

美国海军自由号近海战舰加入航母战斗群序列

印度海军称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改装接近完成

法国海军阵风M舰载机在美航母上短暂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