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聚焦热图 >>正文
美王牌飞行员89岁老将再乘F-15D飞行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08:11


  2012年10月14日,89岁的美国空军退役准将查理-艾伍德-查克-叶格在内利斯空军基地体验第65侵略者中队的F-15D战斗机。

(编辑:宣琦)
相关图片

美媒体曝光F-22飞行员缺氧问题根本没有解决

美空军出动精锐机群演练 飞行员机舱玩自拍

航空兵某团为到龄飞行员举行停飞仪式

惊险!外媒盘点全球飞行员弹射逃生瞬间照

随空军特级飞行员杨永飞一日飞行全纪录

王牌飞行员的一天:随空军特级飞行员杨永飞一日飞行全纪录

带领新飞行员进行地面演练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历届飞行员名录

海军首批自主培养歼击机新飞行员顺利结业

广空航空兵某师新飞行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2日,美军参联会主席迈克尔·马伦来到我济空某部参观。在停机坪上,马伦登上我国生产的苏—27,向飞行员了解情况。

新中国女飞行员60华诞 北京举办“爱在蓝天”首届国际空姐大赛

俄罗斯第二架五代机在阿穆尔共青团城成功完成首飞试验。飞行持续了57分钟,由飞行员谢尔盖·博格丹驾驶。此次试验完成了所有既定动作,飞行进行顺利。

美国海军宣布,海军飞行员首次驾驶F-35B“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完成飞行。

一名马耳他政府官员于当地时间2月21日透露称,有两名利比亚空军飞行员驾驶着两架幻影F1战机在当日叛逃至马耳他。马耳他的网站援引当地官员的话说,两名飞行员已经获得政治避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