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俄罗斯军队 >>正文
俄军超美女伞兵亮相 与男兵一起训练无特殊待遇
来源:新浪军事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09:34

  在俄罗斯美女到处可见,军队里也有很多。近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了一名在空降部队服役的美女伞兵。跟男兵一样在训练上,美女也没有特殊待遇,长跑,叠伞、分解组合保养枪械、摔擒格斗样样不差。战斗民族果然强悍,就算美女当了兵也得优先战斗!

(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5月8日,驻藏某部侦控站6女兵在海拔近4000米的野外驻训地进行战术基础课目训练。本网特约记者张震

【图片专题】我军首批仪仗女兵亮相

在第13集团军某红军师通信营通信连有一群担任通信保障工作的女兵,她们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号召,要求自身不仅要精通本职专业,还要掌握各种军事技能。伏光 陈纬

中国女兵,主战岗位逞英豪

女兵驾车驰骋演练场——陆军第十四集团军某旅女兵群体全方位融入战斗体系掠影。

今年初,上级给驻藏某部第一次分来7名女兵。如何使用,一时成为党委“一班人”的热议话题。经过认真讨论,团党委决定将其编入战斗班排!女兵一般干的是服务保障工作,作为战斗员,她们能胜任吗?

西藏军区某旅首批“超级女兵” 专业训练不输男兵

西藏军区某旅首批“超级女兵” 专业训练不输男兵

60名女兵回“水兵摇篮”重温从军梦

90后女兵驾驶装甲步战车驰骋红土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