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俄罗斯军队 >>正文
俄海军航空兵今年将装备超过20架米格29K战机  (组图:)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3日09:28

    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2015年2月10日报道:俄海军航空兵主管伊戈尔少将对外宣布,2015年俄罗斯海军航空兵将实现编队的更新换代和现代化升级。俄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2015年计划为俄海军航空兵装备20架以上的米格29K,这些战机将部署给俄北方舰队,并成为其新的空中力量主要组成部分。该发言人透露,俄海军航空兵接收装备新型反潜系统的伊尔38反潜机的工作仍在稳步推进。卡27ПЛ反潜直升机也将进行现代化升级改装,将配备新型反潜系统和无线电电子设备。

    此外,俄海军航空兵还将接收水陆两栖救援机Be-200。关于俄海军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他强调,将继续建设“北莫尔斯克-1”(北方舰队)机场和位于加里宁格勒的契卡洛夫斯克机场,并将利用位于叶伊斯克的“尼特卡”训练靶场,使其发挥最大作用。(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李仲铀)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澳大利亚国际航展:“大黄蜂”战机空中曝照

美军2015红旗军演出新照 战机停满机坪挺壮观

广空航空兵某团战机升空练对抗空战

韩国自产FA-50战机秀武力投出一大串炸弹

伊朗空军仍有大批老式折叠翼版F-4鬼怪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