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合成营对“敌”实施精确打击 坦克、步战车齐出动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作者:邱越 芈金 发布:2018-12-06 15:47: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军合成营对“敌”实施精确打击 坦克、步战车齐出动。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 据央视报道,第74集团军某旅近日展开特种弹实弹射击考核,检验各型武器弹药火力打击效能。

在火箭炮连考核现场,官兵严格按照特种弹要操作规程,对弹药进行启封、检验、装填等射击前期准备工作。据74集团军某合成旅助理员王成联介绍,由于每一种特种弹的启封和引信结合都有各自的特性,特别是特种弹的重量和普通弹不一致,从而会严重影响到弹丸的飞行弹道,这就需要指挥员在射击过程中根据弹种的特性进行修正。

考核中,导调组针对不同类型装备,设置不同的考核条件,同时,通过现场提供敌情依据,随机制定地方目标等方式,考验指挥员临机指挥能力。

根据火力覆盖效果,合成营坦克和步战车按战斗编组发起进攻,自行榴弹炮远距离射击,烟雾弹、照明弹协助掩护部队行动。进攻中,合成营进攻受阻,请求友邻单位提供火力支援,某型反坦克导弹车、步战车受命前出,对“敌”装甲目标和防御工事实施精确打击。多重火力打击下,步兵近距离夺控要点。

“这次特种弹实弹射击演练,我们采取战斗情况引导的方式,重点考核指挥员根据战术情况选择不同的弹种,全面提高部队的火力打击能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副参谋长陆兵如是说。(邱越 芈金)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