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人物专辑 >>正文
党旗辉映女兵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摄影并撰文/胡 宇 程俊勇 郝以四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11:52

    战鹰翱翔九天,她们是确保指令畅通的无名英雄;

    电波飞越长空,她们是引领信息浪潮的时代尖兵!

    总参谋部陆航部某通信站一中队,作为该部唯一的女兵连,在我军陆航部队持续快速发展的时代进程中,担负着保障“陆军之鹰”战备训练的总机、传输、程控、配线和传真等5大专业繁重任务,先后圆满完成了国庆50周年阅兵、“砺剑2000”全军科技练兵演练、2007年全军光纤通信传输网检查、2008年奥运安保和国庆60周年阅兵等重大通信保障任务。

    建连10多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正确指引下,中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高度重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建连育人工作,紧贴保障使命大力培育官兵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扎实,岗位练兵成效显著,学习成才氛围浓郁,连队风清气正,官兵关系融洽,以创建学习型连队为目标,按纲建连不断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新进步。面对多次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连队”、“先进团支部”、“先进党支部”,荣立集体三等功及被全国妇联评为“三八红旗集体先进单位”等诸多辉煌荣誉,指导员刘媛媛自豪的向我们揭示了谜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连队建设不断前进的法宝!”

    “七•一”前夕,又传捷报:中队党支部再次被上级评为“先进党支部”!

  每逢党的生日和受领重大任务,中队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已成为保留节目,以此激励全体党员强化先锋模范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七•一”前夕,中队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在战鹰下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宣琦)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