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新疆成立首支女子特警队 力克反恐反分裂(图)
来源:中广网      作者:张万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20:34
3月31日,驻疆武警总队成立女子特战队,执行反恐反分裂任务。这是我国第三支女子特警队伍。图为特警队员在训练。张万德

  中广网北京4月4日消息3月31日,武警新疆总队女子特战队宣告成立,这是驻疆武警部队的首支女子特战力量,也是继四川、北京之后全国第三支女子特警队伍,这支“霸王花”队伍将和众多男同事一样,站在反恐怖、反分裂的最前沿。

  这支队伍的成员都是在全疆范围内遴选出来的,经过严格训练,都具备武术、散打、射击等专业特长,而且个个军政技能过硬、心理素质良好、实战经验丰富。

  “女子特战队的组建,是全面做好反恐斗争准备的又一重大举措。

  ”武警新疆总队总队长齐保文说。

  据介绍,武警新疆总队地处反恐怖、反分裂的前沿阵地,女子特战队的组建是形势的需要,武警新疆总队党委在人力、物力、财力和政策上给予了大量倾斜。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风雨中砺炼克敌硬功

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风雨中砺炼克敌硬功

揭秘中国武警特警学院:享誉世界 女特警受追捧

北京卫戍区某特警团开展冬季实战化野营拉练

中国特警霸王花:刷新5项军训记录  一眼识别爆炸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