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武警福建总队600名官兵赴龙岩长汀老区植树造林  (组图:)
作者:通讯员黄勋 苏高龙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09:21
两名武警战士正细心的种下树苗
 

    中国军网厦门3月12日电(通讯员黄勋 苏高龙)3月的闽西老区,乍暖还寒,武警福建总队600余名官兵奔赴一线植树造林。

    由于水土流失严重,龙岩长汀南山镇大田村的生态环境日益脆弱。为积极响应福建省委“百姓富,生态美”的号召,武警福建总队组织厦门、漳州、龙岩、三明600余名官兵开展“建生态福建八闽山川披绿装,做忠诚卫士植树战场立新功”植树大造林活动,并把此次活动作为在困难条件下磨砺官兵、摔打部队,践行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要求的现实岗位。据了解,此次活动从3月12日至17日持续六天时间,计划在南山镇大田村植树造林100亩,植树12600株,施肥1400亩。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植树节 带你领略森林万象

安徽武警300余名官兵巢湖岸边义务植树千余棵

瑞丽边检官兵积极参与“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节武警官兵为驻地再添新绿

“绿色使者”韶关武警义务植树播绿洲

武警凉山州支队参加西昌市植树绿化活动

武警云南总队机关直属队官兵参加义务植树

武警官兵在地处兰州市郊的沙井驿义务植树

二炮某部科学植树解决绿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