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学员风采 >>正文
从枪杆子握出“兵味儿”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本网通讯员许浩坤 韩智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14:56

  

    近日,在华山脚下经常响起一阵阵“杀声”震天的口号与一曲曲“战斗”味儿十足的歌声。这是第四军医大学学员二旅以强军目标为指引,以培养“向实战聚焦,向部队靠拢”的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为中心任务而开展的一系列军事训练。

  训练场上,学员们手握钢枪,腾跃,奔跑、匍匐、卧倒、狙枪,一个个军事动作锤炼着他们的钢铁意志,一滴滴滑落的汗珠培育着他们的战斗精神。学员二旅一营三连学员高富国手腕蹭破了皮,但他并没有停止训练,而是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规定的所有训练项目。他说,“这点小伤不值得去找医生,因为战场上没有医生跟在后面贴创可贴”。一营三连指导员许浩坤说,“通过这些训练拉近了学员与部队的距离,增添了‘兵味儿’”。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第四军医大学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第四军医大学医疗队为灾区群众送健康

把阳光洒进孩子心里
——第四军医大学心理卫生支援分队服务灾区学生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医疗队徒步前往重灾区宝兴县现场救治

第三军医大学2011年学员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体育馆举行,90余名军校毕业生自愿分赴西藏等艰苦地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