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人物专辑 >>正文
卫晨霞十年磨一剑 节目及主持双获金鹰  (组图:)
作者:洪国荃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18:20

    金秋十月,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盛典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在长沙隆重举行,9大门类中的61个奖项尘埃落定。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文体部主任卫晨霞喜获“优秀电视节目女主持人奖”,同时由她创办的品牌栏目《军营大拜年》也获得了“电视文艺节目三等奖”! 

    卫晨霞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是一位从基层走出来军事电视人,也是第一位登上唐古拉的电视节目女主持人,在业内具有良好美誉度。她来自基层,心系基层,长年战斗在为兵服务的第一线,从一年八个月大雪封山的红山嘴边防连到内蒙边防、广西边防、西沙、东瑁洲岛、酒泉、川藏线、青藏高原等都留下了她坚实的足迹。

  从2010年开始,《军营大拜年》秉承“东西南北兵、军营大拜年”的宗旨走出了演播室,她又带领军旅艺术家们踏冰雪、冒严寒、上高原、下海岛、走边关,吃饭一张桌,演出一台戏,送兵一片情,面对面地给基层官兵拜年。迄今为止,《军营大拜年》的足迹几乎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剧组行程累计百万公里,分赴200多个边防、哨所和基层连队,为数十万官兵进行了慰问演出。《军营大拜年》在她的带领下,不仅出色的履行了为兵服务的神圣使命,还成了央视知名品牌,广受军内外观众的认可。 

    此次获奖,卫晨霞感慨万分,她在获奖感言中提到,在中国电视金鹰奖投票期间,获得了广大军内外观众的支持,尤其是战友们的支持。5231米高的中国最高兵站唐古拉兵站的战友们发来的一张红纸书写着“卫姐加油!我们支持您!”,  川藏线、南沙、西沙, 这个奖是属于你们的,你们是我心目中最最可爱的人,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战友们! 

    此次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评选广受瞩目,获奖的女主持人是卫晨霞、央视主持人柴璐和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优秀电视节目男主持人奖分别由中央电视台的任鲁豫、尼格买提和北京电视台的罗旭获得,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是由专家、中国视协会员和观众共同进行评选的电视艺术奖,是我国鼓励电视艺术精品、表彰优秀电视艺术人才的最权威奖项之一!(文/图:洪国荃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李羊民主持开幕式

“金牌主持”:谭芳

解放军报社总编辑黄国柱主持会议

解放军报社社长孙晓青主持开幕式

宁夏军区王志宏政委主持仪式

胡锦涛主持仪式欢迎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主持音乐会

韩国将主持召开下一届核安全峰会

大型展览会主持词

多名名主持遭遇“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