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新学员拉练“战味”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路 发布:2014-10-29 10:48: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1日,学员们奔向集结地域。

    “滴滴滴……”10月21日清晨5点30分,在某陆军军官学院驻训地,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哨声打破了晨曦的寂静,学员们迅速整装奔向集结地域……该学院组织1400余名新学员,进行实战背景下的军事基础综合训练拉开“战幕”。

    在训练中,学员要携带20多公斤重的装具,在丛林山野间行军百余公里,途中不仅要完成按图行进、战斗勤务、野战生存、班组战术、构工伪装等规定课目,还要处置“核生化侵染”“敌火封锁”“敌机空袭”“敌袭扰”等突发战术情况。这次训练活动对于入学不到2个月学员们而言,既是对入学阶段训练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向自身体能、技能和意志进行一次全面挑战。邓路、李璐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任可欣(实习生)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