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解放军特种部队的帅气别名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解放军报官方微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10:11

雪豹突击队在训练(资料图)
 
  雪豹突击队

  雪豹突击队,前身为“雪狼突击队”,建于2002年12月。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时更名为雪豹突击队。2003年,雪豹突击队改编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市总队雪豹突击队。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警学院特战大队一起组成了北京市的反恐力量。

雪豹突击队在训练(资料图)

    “雪豹突击队”先后圆满完成处置突发事件和各种重大临时任务90余次,参加各类重大军事演习、演练和对外表演10余次,连续4年被评为“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基础建设先进单位”,为国家和武警部队赢得了荣誉。

  获得荣誉

  2013年3月25日至28日,武警“雪豹”突击队7名队员参加在约旦举行的第五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与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等18个国家32支代表队的231名反恐精英同场竞技,官兵团结协作,稳定发挥,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单项成绩5个第一、两个第二、1个第三的优异成绩。

  2014年参加在约旦举行的第六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再度夺冠。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中国“勇士”亮相国际特种兵比武

陆军第14集团军特种兵综合技能考核 挑战身心极限

图说武警特种兵:“尖刀铁拳”的飒爽英姿

-34℃,特种兵冬季训练

高寒地区首批女特种兵野外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