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解放军特种部队的帅气别名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解放军报官方微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10:11

  

东方神剑(北京军区特种大队)  

 

  东方神剑(北京军区特种大队)

  东方神剑是北京军区特种大队,又称“东方神剑”、“响箭”特种大队,是中国七支特种大队之一,直属于北京军区,整个大队有三千人,是从北京军区和地方数十万士兵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精兵强将。部队成员也不负其“皇牌部队”之名,每一个兵士从战场侦察到反恐作战,不仅常规装备运用自如,各种高科技装备也样样精通,不管是空中还是海上,都能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体能训练

    最基本的:负重长跑25分钟内跑完5公里;做单双杠一二练习各200个以上;400米障碍不超过1分45秒;投掷手榴弹数百次,每次须超过50米;一分钟内,俯卧撑100个或70斤杠铃手推60下。

  其主要科目包括:(一)战斗技能训练 (二)机动技能训练 (三)渗透技能训练 (四)侦察谍报技能训练

  获得荣誉自组建以来,大队先后完成中央军委、总部、军区赋予的40余项重大军事任务,荣立集体三等功,被总部机关誉为“能侦善打的一代精兵”。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中国“勇士”亮相国际特种兵比武

陆军第14集团军特种兵综合技能考核 挑战身心极限

图说武警特种兵:“尖刀铁拳”的飒爽英姿

-34℃,特种兵冬季训练

高寒地区首批女特种兵野外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