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解放军特种部队的帅气别名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解放军报官方微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10:11
雄鹰特种部队(济南军区的海军特种部队)

  雄鹰(济南军区的海军特种部队)

  雄鹰特种部队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济南军区的海军特种部队,是一支集特种侦察、特种作战于一体,编制精干,装备精良,可遂行陆地、海上、空中三栖作战任务的新型部队。为了成为一名真正的特种兵,“雄鹰”队员个个经历了超常的严酷训练。

  军事训练

  雄鹰特种部队主要进行特种侦察、三栖作战方面的训练。特种部队士兵每天都要进行上体力量训练,以增强心脏血管的忍耐力。士兵在12分钟内跑完3300米为“及格”,如果在12分钟跑完3400米则为“良”,而在12分钟跑完3500米则为“优”。该部队士兵还练习中国传统武术气功以及徒手格斗等。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中国“勇士”亮相国际特种兵比武

陆军第14集团军特种兵综合技能考核 挑战身心极限

图说武警特种兵:“尖刀铁拳”的飒爽英姿

-34℃,特种兵冬季训练

高寒地区首批女特种兵野外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