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飞鱼”宁泽涛:不飞则已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三联生活周刊 军报记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07:36

2014年9月25日,宁泽涛在韩国仁川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冠军。
 

  在1月5日出版的《三联生活周刊》中,文章《宁泽涛:不飞则已》报道了海军游泳名将宁泽涛的成长历程。文章以起飞、天分、成长、沉淀四部分讲述“飞鱼”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的训练生活。

  宁泽涛的2014年,收获了4枚亚运金牌、2项亚洲纪录、微博“粉丝”数从1万到75万的上涨,并最终以短池世锦赛的因伤退赛结束。这个因运动成绩和帅气外表一夜成名的游泳选手尚未历经世界级大赛的考验,2015年的世锦赛也许会说明,他究竟是只在亚洲闪耀的“流星”,还是能一飞冲天的世界“飞鱼”,让我们期待今年世锦赛上他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第26集团军蛙人实战化训练 “潜伏”敌后渗透侦察

蛙人训练 “潜伏”敌后渗透侦察

军方曝光海军两栖蛙人精锐潜水装备

广州军区“蛙人”实战化训练 “潜伏”敌后渗透侦察

海军“蛙人”水下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