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蒋佳冀:“金头盔”这样炼成  (组图:)
作者:刘应华 魏兵 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4日07:10

头戴“金头盔”、挺立机头前,这就是“青春战鹰”蒋佳冀的英雄本色(刘应华摄)
 
蝉联“金头盔”这样成就 ——走近矢志打赢的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蒋佳冀

文字/解放军报记者魏兵 特约记者胡晓宇 通讯员杨进

摄影/刘应华  郭利超  刘畅

  你知道“金头盔”吗?

  它是中国空军对抗空战考核优胜者的“桂冠”。得“金头盔”者,可谓中国空军战斗力之锋刃。

  你见过“金头盔”吗?

  “金头盔”,其实并不是金子做的。但是,“金头盔”的“含金量”,却是金子所无法比拟的。

  那么,“金头盔”究竟靠什么铸就?“金头盔”诞生的这个时代,又赋予了飞行员们怎样的自信与力量?

  今天,就让我们走近刚刚被评为2014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首位蝉联“金头盔”并被空军授予“矢志打赢的模范飞行员”荣誉称号的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蒋佳冀,去解读新一代空军飞行员翱翔云天的闪光航迹……

  (文字来源:《解放军报》2015年1月12日 第1版 )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飞行员视角感受一流战机炫酷表演

军事摄影家卢炳广镜头里的八一飞行表演队:女飞行员领舞“空中芭蕾”

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批女飞行员陶佳莉:川妹子女飞成长记

中国陆航首批武装直升机女飞行员亮相

铿锵玫瑰冲云霄:直击女飞行员驾歼-10炫特技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