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蒋佳冀:“金头盔”男神养成记  (组图:)
作者:刘应华 肖燕锦 刘畅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9日07:39

 

 
    蒋佳冀,男,中共党员,1981年6月出生,1999年8月入伍,现任空军航空兵95478部队部队长,特级飞行员。入伍以来,他矢志飞行、追求卓越、锤炼硬功,攻克三代机高原试训驻训等多个飞行训练难题,探索创新20余套实在管用的战法,15次实弹打靶命中率均保持100%,两获空军歼击航空兵部队对抗空战竞赛性考核“空战能手”称号,是空军首个双料“金头盔”获得者。他真抓实备、敢于担当,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忧患意识砺作风带队伍,打造出一支过硬的尖刀团队。先后被总部评为全军优秀基层干部、全军学习成才标兵,被空军授予“矢志打赢的模范飞行员”荣誉称号,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蝉联两届“金头盔”、被空军授予“矢志打赢的模范飞行员”荣誉称号的飞行团长蒋佳冀,也是个阳光自信的80后。本组图带您见证“金头盔”男神是如何养成的。(刘应华摄影)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飞行员视角感受一流战机炫酷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备战第十届中国航展 首次编列女飞行员

铿锵玫瑰冲云霄:直击女飞行员驾歼-10炫特技飞行

歼十飞行员团队震撼亮相:飞翔吧,红鹰团

中国空军“蓝军”王牌金头盔飞行员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