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武警广安市支队百名官兵清明祭奠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组图:)
作者:陶成龙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15:58

  

武警官兵重温入党誓词。陶成龙

   4月4日上午,武警广安市支队百余名官兵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邓小平故居,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缅怀馆等活动,缅怀丰功伟绩,表达对伟人的深切怀念和无限哀思。

  该支队官兵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脱帽、鞠躬、默哀……寄托了对伟人的深深哀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纷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官兵们参观了缅怀馆。该支队一中队列兵张刚动情地说:“记忆永远不会随着岁月而流逝,尽管邓小平同志已经离开我们18年了,但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陶成龙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清明祭·清明思·清明忆:不忘烈士埋忠骨

清明将至 各地官兵祭奠先烈

各地官兵清明前夕祭奠英烈 激励官兵继承革命传统爱军精武

清明追思:祭奠牺牲在边防的解放军报记者杨学泉同志

重走红军路 清明祭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