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第二炮兵某基地18对新人举行浪漫集体婚礼  (组图:)
作者:岳小琳 张贵海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09:39

  

    5月15日上午,第二炮兵某基地18对新人在战友们的见证下放飞梦想气球、互赠爱情信物、宣读爱情宣言、述说浪漫故事、共饮交杯酒……该基地连续5年为青年官兵举行集体婚礼,先后有数十对新人通过这种形式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据悉,该基地一直把解决官兵婚恋难问题作为一件大事多方施策,通过与地方部门沟通协调,开展“军营红娘”活动,在政工网开辟“军营红娘”专栏,增加部队未婚适龄官兵与地方女青年接触了解机会;组织对未婚适龄官兵谈心,了解掌握婚恋现状、择偶意愿,为每名注册官兵建立详细婚恋档案;设立“军营红娘”联络员,为官兵与地方女青年交流畅通渠道,每半年举办一次军地联谊活动,一系列举措收到明显成效。(岳小琳 张贵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飘扬雪域之爱——西藏军区某特种作战团举行集体婚礼掠影

河南许昌:军人集体婚礼 情定“五四”

东海前哨集体婚礼:东极岛见证幸福时刻

福建省厦门警备区举办“爱在军营、情定鹭岛”集体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