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成空五级主官培训 从升级内存开始  (组图:)
作者:策划/刘应华 撰文/杨进 摄影/刘畅 闵忠 伍滨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10:01

 

成空五级主官培训:百炼成好钢

  (策划/刘应华 撰文/杨进 摄影/刘畅 闵忠 伍滨

  强军先强将,练兵先练官。6月初,成都军区空军第一批五级主官培训拉开帷幕,400多名师旅团营连主官齐聚蜀南某通信训练基地,开始为期15天的“回炉锻造”。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强军兴军时代主题,探讨破解基层建设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达到夯实基层建设基础的目的。这是成空部队连续3年组织五级主官培训,无论是从军数十载的师职主官还是刚刚提升的连职主官,无论是多次参加培训的老学员还是首次参训的新学员,从迈入集训营的那一刻起,大家自觉转换角色,以“普通一兵、普通学员、普通党员”的身份投入培训,生动重复、千锤百炼,不断磨砺抓建基层、带兵打仗的实际能力。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空军篇

空军指挥学院春季拉练

中国空军首架救援飞机飞抵尼泊尔地震灾区

空军伊尔-76起飞支援尼泊尔地震灾区 携带5条搜救犬

揭秘空军航空机务至高荣誉天梯奖:机务人的奥斯卡